工作坊

师傅到 (文化葫芦 X 元创方)「春节小虎帽工作坊」

日期

2015 年 1 月18 日 (星期日)
2015 年 2 月 7 日 (星期六)

时间

2:30pm – 5:30pm

Asia/Hong_Kong 师傅到 (文化葫芦 X 元创方)「春节小虎帽工作坊」 日期: 2015 年 1 月18 日 (星期日) 2015 年 2 月 7 日 (星期六)
时间: 2:30pm – 5:30pm
S507, Staunton
场地

S5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480 / 每位 (包括材料及工具)

查询及报名

+852 2780 2283 / seethroughcrafts@huluhk.org

每班人数

每班4人(可带同一位七至十二岁小孩参加)

导师:Maymayking
*以粤语授课

小虎帽也要创意也要酷!虎头帽是民间工艺品,是代代相传之工艺,为小孩驱邪避灾,一针一线都是母亲给小孩爱的祝福,具有传承爱的特质。

春节临近,Maymayking教你亲手为小孩度身缝制一顶纯羊毛、色彩鲜艳的时尚小虎帽!可自由把面料配搭捆边毛线、眼睛等,造一顶独一无二的小虎帽给他,拜年才最抢眼!

有关师傅到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