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The Songs of Nature》Amrita Tandon Solo Art Exhibition

日期

2023 年 2 月 3 日(星期五)- 2023 年 2 月 22 日(星期三)

时间

12:00nn – 7:00pm

02/03/2023 12:00 02/22/2023 19:00 Asia/Hong_Kong 《The Songs of Nature》Amrita Tandon Solo Art Exhibition 日期: 2023 年 2 月 3 日(星期五)- 2023 年 2 月 22 日(星期三)
时间: 12:00nn – 7:00pm
S407, Staunton
场地

S4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5600 4937

是次展览创作灵感以大自然的微妙为主体。绘画一些特徵以实践艺术,分别建立在观察、经验、情感和感官回忆的基础上,亦源于对自然世界的热爱,赞嘆大地和海洋的美。

作品带有隐喻性质,她希望通过每位观众独有的阅歷以重新诠释它们,赋予它们崭新的意义。这些画作是透过深入研究她人生旅程中的回忆、事件和地点而创作的。她描绘了让人惊嘆的理想远景,想像中空灵的世界,充斥了青春气息、贝壳和沙子、魔法和星尘,这是一个让人迷失自我、梦想中可到达的地方。

她放弃了预想成品的外形,继而让颜料在画布上自由地流动。她的创作过程是对技巧和各种机会的探索,并传递自由和未知的将来。

有关 UBU DECO Gallery
Website: https://ubudeco.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ubudeco
Instagram: @ubudeco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