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The Lobby

日期

2022 年 12 月 15 日(星期日)- 2023 年 1 月 6 日(星期五)

時間

2:00pm – 6:00pm

12/15/2022 14:00 01/06/2023 18:00 Asia/Hong_Kong The Lobby 日期: 2022 年 12 月 15 日(星期日)- 2023 年 1 月 6 日(星期五)
時間: 2:00pm – 6:00pm
S214, Staunton
場地

S214, Staunton

主辦
香港大學建築學係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Catherine Chan / kwcchan@hku.hk / +852 3917 1102

香港藝術中心與香港大學建築學系首次聯乘,為大家呈獻開放式辦公室 — The Lobby。香港藝術中心的公共藝術團隊將進駐元創方,向公眾揭示策劃藝術文化項目背後的千絲萬縷,同時亦邀請大家近距離了解藝術文化機構的內部運作。

The Lobby 將隱藏於元創方的一角,一方面以「會客室」形式邀請公眾參與共同構想及進行計劃諮詢,並主動提供各種建議,另一方面以「展覽」形式展示我們的工作過程。透過各種諮詢、對話及批判促進不同公共領域的溝通,重新思考現今藝術中心策劃的過程。

當夜幕降臨,我們的辦公室將變身成為「大廳」,不定期舉辦茶聚及餐會,細說香港藝術文化生態圈中的流行潛台詞。我們將與香港大學校友、學生及其他合作團體聚首一堂,拋開既有框框,重新認識這個不斷演變的藝術文化生態圈。

策展團隊:鄭銘柔、劉倬妤、梁偉然、梁嘉詠、李佳琳、林凱琍、雷晴、楊梓晴

協辦:香港藝術中心

有關 港大建築展覽館
Website: http://www.arch.hku.hk/event_/the-lobby-exhibition-pmq/
Instagram: @hkuarchitectur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