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泥土的旅程 | 土壤绘画工作坊

日期

2018 年 10 月 27 日(星期六)- 2018 年 11 月 3 日(星期六)

时间

2:30pm – 4:30pm

10/27/2018 11/03/2018 Asia/Hong_Kong 泥土的旅程 | 土壤绘画工作坊 日期: 2018 年 10 月 27 日(星期六)- 2018 年 11 月 3 日(星期六)
时间: 2:30pm – 4:30pm
S307, Staunton
场地

S307, Staunton

主办
土壤文创 & 艺术森林
费用 (港币)

$420/人 (已包括颜料及物料)
$380/人 (二人同行优惠)

查询及报名

你有否想过,大自然裡的泥土,能就地取材转化成绘画的材料吗?艺术家 Benjamin Hao 会担当导师亲自带领我们将收集不同质感的泥土,一起学习製研製「颜料」,然后运用这些天然「颜料」去创作。中上环一带、富浓厚的殖民地色彩及新旧共融的花纹图桉可以成为我们的灵感泉源。

工作坊包括迷你导赏,导师将以荷里活道为主轴,带领参加者走进大街小巷,寻找独特的有的图桉,细说这片土地带来的回忆;通过亲自接触土壤,感受人与大地之间的关係。接着以收集到的图桉作为蓝本,利用自研的天然颜料,创作出独一无二的泥土画作。

工作坊内容:

- 迷你导赏
- 就地取材将泥土转化成颜料
- 泥土画创作
- 成品尺寸:200x 200mmx 5mm

工作坊费用:$420/人 (已包括颜料及物料)。二人同行优惠: $380/人

时间:约2小时
语言:广东话
地点:香港中环鸭巴甸街35号元创方A座S307室SOIL 土壤文创

适合:
对于以天然素材创作有兴趣及16岁或以上的人士

参加方法:
请电邮至discover@craftbysoil.com提供参加者姓名丶人数丶联络电话丶电邮地址。我们会以电邮形式回覆确认。

有关SOIL
Website: www.craftbysoil.com/ www.artforesthk.com
Facebook: 土壤文创/ 艺术森林
Instagram: @soil_hongkong/ @artforest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