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宣传

The Beautiful Things 期间限定店

日期

2020 年 7 月 10 日(星期五)- 2020 年 7 月 26 日(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07/10/2020 11:00 07/26/2020 20:00 Asia/Hong_Kong The Beautiful Things 期间限定店 日期: 2020 年 7 月 10 日(星期五)- 2020 年 7 月 26 日(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S214, Staunton
场地

S214, Staunton

主办
火星玛莉
费用 (港币)

免费

我们都总是忙著拥有。今天想要一本书,明天或会想拥有一隻手錶。
生活中,我们习惯将自觉美丽和喜欢的事物留在身边,少至一件物件,
大至一段关係。拥有过后,额外珍惜的,心裡都不禁渴望这个拥有会是永远的。

但随时间一分一秒流逝,变幻原是永恆。人总会变,事物总会褪色,花总会凋落。
我喜欢绘画,将想记录的事物都画下来,一点一线间,我跟它之间的关係变得更為
亲密,过程令我更珍惜它曾给予我的意义和回忆。 透过绘画,我与事物之间,
无疑亦多添了一份情感和重量。

把自己想拥有的都画下来,它便永远属於你了。

开幕日期
2020 年 7 月 10 日(星期五)7:00pm

Know more about The Beautiful Things
Website: www.marsmary.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arsmaryyy
Instagram: @marsmaryy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