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第二屆深港設計雙年展」開幕禮活動

日期

2016 年 9 月 16 日 (星期五) – 2016 年 9 月18日 (星期日)

時間

請參閱活動內容

Asia/Hong_Kong 「第二屆深港設計雙年展」開幕禮活動 日期: 2016 年 9 月 16 日 (星期五) – 2016 年 9 月18日 (星期日)
時間: 請參閱活動內容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場地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主辦
香港設計總會
費用 (港幣)

免費

「第二屆深港設計雙年展」由香港設計總會 & 深圳設計之都推廣促進會,將於2016年9月17日在香港隆重開展。深港設計雙年展有別於其它只著重展覧及研討會的設計雙年展,雙年展的展示項目及活動遍佈香港全城,誠邀大眾透過參與活動以真正體驗設計文化。當中於PMQ舉行的一系雙年展限定活動便包括36個精選的設計產品,28個設計工作坊、具學術性的荷李活道研討會、及一系列的展覧等,可供設計專才、工商界人士、學界代表、學生及廣大民眾參與。

16/9 (3:00 – 8:00pm) | 齊齊來共建「設計雙城」
「第二屆深港設計雙年展」即將揭幕,其籌辦的活動能夠順利進行有賴廣大民眾的參與及支持!為盡顯「雙城共創」的理念,現誠邀各位於9月16日蒞臨PMQ元創方與我們共建雙年展的標誌,一同參與及放置由 Stickyline 設計的立體摺紙模型,於PMQ元創方Courtyard的雙年展「設計雙城」標誌上,紙模型選用運用了今屆雙年展主色-紫色。屆時一片紫色的紙模型便會舖滿整個PMQ元創方Courtyard 作為雙年展開幕儀式的基礎,帶出「雙城共創」的信息,令其儀式顯得更多姿多彩!

17/9 (2:00pm – 5:00pm) |「第二屆深港設計雙年展」開幕禮
萬眾期待的「第二屆深港設計雙年展」開幕禮於 2016 年 9 月 17日揭幕 ,大會很榮幸邀得社會上不同界別的代表人物蒞臨參與及支持!讓我們一起「共創雙城」!雙年展涉獵的範圍甚廣,100 多項展覧、工作坊及交流、 100 多件全新的設計產品,超過 300 名設計師參與其中,而相關活動場地更多達42 個。

17/9 (5:30pm – 6:30pm) | 「荷李活道 – 其歷史與特色」研討會 >> 詳情

17/9 – 11/11 (12:00pm – 8:00pm) | 「雙城品未」快閃店
作為雙年展重點項目的「雙城品未」品牌店會於 9 月 17日 雙年展開幕當天正式開張。「雙城品未」項目旨在推廣深港兩地設計特色的結合,成就一個屬於深港兩地共同擁有的品牌,展示及出售由深港兩地設計師研發及推出的品牌產品。30 多組來自深圳及香港兩地的設計單位及品牌組成的設計組合,將創造出史無前例超過 80 多件別出心裁的合作產品,而產品十分多元化,當中包括時裝、家具、精品及日常用品等。

「第一屆深港設計雙年展」於深圳舉辦,當時推出的「雙城品未」作品只作展示用途,而今屆則擴展至生產,產品將於 PMQ「雙城品未」快閃店內發售,讓公眾能真正擁有深港設計合作的成果。

17/9 – 18/9 & 19/9 – 5/11 (12:00pm – 8:00pm) | 深港學生作品展
除了協助深港兩設計專才之間的互動,「第二屆深港設計雙年展」亦重視兩地學生之間的交流合作。集合兩地學生數個月來馬不停蹄的努力及創造,成果展亦即將誕生,將兩地合作的作品一一呈現予觀眾眼前!

第一階段

  • 日期:2016 年 9 月 17 日 (星期六) – 2016 年 9 月 18 日 (星期日)
  • 時間:10:00am – 10:00pm
  • 地點:Marketplace, G/F

第二階段

  • 日期:2016 年 9 月 19 日 (星期一) – 2016 年 11 月 5 日 (星期六) –
  • 時間: 12:00pm – 8:00pm
  • 地點:H308, Hollywood

18/9 (12:00pm – 5:30pm) | 戒指. 頸鍊 . 紳士帽 – Stickyline 摺紙工作坊>> 詳情



更多關於「第二屆深港設計雙年展」

  • 「雙年展限定」產品
  • 「雙年展限定」工作坊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signbiennale/
  •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