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Taste Library 煮流活动 III: 爱心便当

日期

2016 年 9 月 24 日 (星期六)

时间

1:00pm – 6:00pm

Asia/Hong_Kong Taste Library 煮流活动 III: 爱心便当 日期: 2016 年 9 月 24 日 (星期六)
时间: 1:00pm – 6: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不是怀旧,不为煽情,只希望你和我如实整理记录我们成长岁月中熟悉不过的家常滋味

由味道图书馆策展人欧阳应霁先生筹备多时的「家传食谱」活动正式与各位见面!
当我们极力从各方收集食谱同时,也希望与大众一起分享。
是次工作坊邀请了一位已提交家传食谱参加者前来味道图书馆与欧阳应霁先生一同亲身示范他们的家传食谱。除了与大家分享烹调菜式的小窍门和试食之余,亦会讲述菜式和他们与亲人的回忆。

家传食谱征集现正展开! 参加者只须 经电邮提交一道食谱及一段约100字的小简介,即可免费获得港币$30的「味道图书馆一日通行证」一张。被挑选的家传食谱参加者更有机会与欧阳应霁先生一起在于工作坊示范菜式,并免费获赠港币$240的「味道图书馆全年通行证」一张,机会难得。请即参与,一起为香港本土的饮食文化出一分力!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