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新品推出

高岛市展览会 水的故乡 —琵琶湖的恩赐—

日期

2022 年 10 月 1 日(星期六)- 2022 年 10 月 31 日(星期一)

时间

11:30am – 6:30pm

10/01/2022 11:30 10/31/2022 18:30 Asia/Hong_Kong 高岛市展览会 水的故乡 —琵琶湖的恩赐— 日期: 2022 年 10 月 1 日(星期六)- 2022 年 10 月 31 日(星期一)
时间: 11:30am – 6:30pm
H401, Hollywood
场地

H401, Hollywood

主办
高岛市 x Arts & Crafts Studio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9155 9374 / artscrafts401@gmail.com

高岛市在哪里?

滋贺县高岛市位於日本最大湖泊琵琶湖的西北部,生产流入琵琶湖叁分之一的水,周围环绕著森林和湖泊。这里也是与“高岛屋”百货公司创始人有著深厚渊源的地方。从京都乘搭电车约50分钟可到达高岛市,从关西机场乘搭电车约需2小时。在高岛市您可以通过采摘苹果和葡萄等水果以及SUP和划独木舟等户外活动来体验这里每个季节的美丽。

高岛市展览 将於 10 月 1 日起在 ARTS & CRAFTS STUDIO 举行,为期一个月。我们邀请您参观使用高岛市传统技术的服装和其他商品。

Takashima City Fair The HomeTown Of Water – The Blessings of Lake Biwa –

有关 Arts & Crafts Studio
Website: https://ac-std.com
Facebook: Arts & Crafts Studio
Instagram: @artscrafts401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