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瑞典国庆日及仲夏节庆典

日期

2018 年 6 月 8 日(星期五)

时间

3:00pm – 10:00pm

06/08/2018 06/08/2018 Asia/Hong_Kong 瑞典国庆日及仲夏节庆典 日期: 2018 年 6 月 8 日(星期五)
时间: 3:00pm – 10:00pm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场地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主办
瑞典驻香港总领事馆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521 1212 / event.hongkong@gov.se

瑞典,最具创造力之国,将在PMQ元创方举行国庆日及仲夏节庆典。仲夏节是人们庆祝一年中日照最长的一天的节日。今次在PMQ元创方举行的活动将会为香港每一个人(特别是有小朋友的家庭)带来一个体验传统瑞典仲夏节庆典的难得的机会。

推介节目:届时将会有一座3.5米高的仲夏柱,民族音乐表演,由Absolut安排的sustainable bar以及各种不同的活动给到场的大人和小朋友参与:传统的仲夏舞、Kubb(瑞典流行的草地击木游戏)、现场手作仲夏花环、照片墙以及多个fun stations,例如钓「鱼」惊喜,儿童交通城等等。

Facebook: www.facebook.com/events/216914938897578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