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

“SUGARCOATSTORE” 期間限定店

日期

2022 年 5 月 1 日(星期日)- 2022 年 9 月 30 日(星期五)

時間

1:00pm – 7:00pm

05/01/2022 13:00 09/30/2022 19:00 Asia/Hong_Kong “SUGARCOATSTORE” 期間限定店 日期: 2022 年 5 月 1 日(星期日)- 2022 年 9 月 30 日(星期五)
時間: 1:00pm – 7:00pm
HG09, Hollywood
場地

HG09,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我們在銷售,銷售產品裡的故事

我們是來自本地的創作團隊,在過去幾年裡的創意項目中建立了一些品牌對我們的信任。

開設SUGARCOATSTORE,是為了有一個更好的平臺去為他們的品牌說故事。

/ 生活如何苦,總有一點甜

設計師背景

SUGUARCOAT是一家集「廣告」和「大眾媒體」於一體的創意工作室。 創意團隊由港臺精英組成,涉及廣告、設計、網絡媒體等方面。 SUGARCOAT以講故事為核心,從深度訪談和以至各項大型項目,帶來獨特的視覺影像,結合流行文化/當代藝術/時尚與音樂/商業品牌與產品,為大眾提供富有洞察力的內容。

有關 SUGARCOATSTORE
Website: https://www.sugarcoatstor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gct.store
Instagram: @sgct.stor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