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艺途画廊:壮丽的风景

日期

4 月 2 日 (星期四) – 4 月 19 日 (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艺途画廊:壮丽的风景 日期: 4 月 2 日 (星期四) – 4 月 19 日 (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S510, Staunton
场地

S510,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3485 5336 / info@artprojectsasia.com

艺途画廊荣幸举办瑞士艺术家,Ariane Monod,香港首度个展“壮丽的风景”。这次展览,将展出Ariane 最新一系列的抽象风景作品。 Ariane 亦会在4月4日展览开幕酒会前的4月2日至3日,于艺途画廊现场即席创作壁画。

艺术家Ariane视觉出色的风景作品,随着观众贯穿卷轴般的画面,作品中那瞬息万变的风景特质便会慢慢地展开及演变。这些抽象的视觉组合是来自艺术家的梦和回忆,刻画内在的风景,使观众可以凭着个人的经验和想像力,对画作建立全新的诠释,走进艺术作品中。

Ariane 采用自然的颜料及各种混合媒介,一层又一层的在铝板上作画,巧妙地操纵材料的密度,质感及色彩的饱和度,创造出一系列富有流动性和感性氛围的迷人风景、反应世事的变化无常和瞬息万变。

出生于1975年的Ariane 现在于瑞士日内瓦工作及生活。她在瑞士和日本曾多次举办个展和参与联展。除了她的绘画作品外,她最为人所熟识的是,她在现场绘制临时壁画的表演艺术,进一步体现了她作品中所表达的无常的概念。

有关ART PROJECTS GALLERY
Website: www.artprojectsasia.com
Facebook: ArtProjectsGallery
Instagram: ArtProjectsGallery
Twitter: artprojectsasia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