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秋元机。怪市埸」期间限定展览

日期

2018 年 10 月 6 日 (星期六) – 2018 年 10 月 8 日 (星期一)

时间

11:00am – 7:30pm

10/06/2018 10/08/2018 Asia/Hong_Kong 「秋元机。怪市埸」期间限定展览 日期: 2018 年 10 月 6 日 (星期六) – 2018 年 10 月 8 日 (星期一)
时间: 11:00am – 7:30pm
S512, Staunton
场地

S512, Staunton

主办
miniminigallery
费用 (港币)

免费

或许你看到来自东京的插画家秋元机的作品时就有点熟悉的感觉,似是梦中曾遇过的景象。他在日常生活中摘取早已存在的图象,并无中生有、天马行空的延伸到他的意象世界,刹那间走入一个个奇幻境地。或者,他就是时空捕手,缉捕在平行空间所隐藏的万事万物。

今次展览除了有大家熟悉的纸板拼贴画外,还有手绘真迹、海报及立体作品等新作,而部份作品更作出售。若各位想亲身感受这奇异的创作魔法,欢迎过来跟秋元机作个互动交流。

Website: akimototsukue.com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