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双年展限定工作坊: 戒指. 颈链 . 绅士帽 – Stickyline 折纸工作坊

日期

2016 年 9 月 18 日 (星期日)

时间

环节一:12:00pm – 1:30pm
环节二:2:00pm – 3:30pm
环节三:4:00pm – 5:30pm

Asia/Hong_Kong 双年展限定工作坊: 戒指. 颈链 . 绅士帽 – Stickyline 折纸工作坊 日期: 2016 年 9 月 18 日 (星期日)
时间: 环节一:12:00pm – 1:30pm 环节二:2:00pm – 3:30pm 环节三:4:00pm – 5:30pm
Courtyard Marketplace, G/F
场地

Courtyard Marketplace, G/F

主办
香港设计总会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3468 6261

戒指. 颈链 . 绅士帽 – Stickyline 折纸工作坊
- 导师: Stickyline
- 登记: http://goo.gl/WiAkm4

工作坊简介
大家最常用的随身物是什么呢?相信帽子会大部份人的首选,帽子在个人形象方面影响颇大,但帽子是不是一定由布料制成的呢?是次工作坊便决意突破传统,会教大家用纸去创造帽子、饰物及介戒指指,鼓励大家抛开社会世俗规条的繁文缛节,探索全新的审视角度。

我们请来纸艺品牌 Stickyline 创作人Soilworm Lai (阿虫) 及 Mic Leong 以他们最擅长的立体几何折纸艺术,示范从解构至重整的过程中,如何抛开既定认知,加入个人色彩。不少叫人拍案叫绝的创意点子也是来自癫覆传统的想法,是时候跳出安全地带,一同发掘你我的潜藏创意。

- 工作坊分为三个环节去解构不同物件的创造:
环节一:纸艺戒指 (12:00pm – 1:30pm)
环节二:纸艺 (2:00pm – 3:30pm)
环节三:纸艺绅士帽 (4:00pm – 5:30pm)

导师简介

Stickyline的创作游走于平面与立体之间,由「解构」至「重整」。作品以平面的纸张为基础,透过折与叠的方法,制作出环保而且实用的产品。合作企划跨越多个平台,目前主要项目为装置艺术、舞台制作、橱窗设计、灯饰、服装配饰等。二人不但将纸张的潜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的立体几何创作亦从不受创作材料所局限,时刻构思采用其他创新媒介,如布料等,为平淡的生活带来新的体验。



更多关于「第二届深港设计双年展」

  • 开幕礼及活动
  • 「双年展限定」产品
  • 「双年展限定」工作坊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signbiennale/
  •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