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老东西 (贰 )

日期

11月21日 (星期六) – 12月11日 (星期五)

时间

1:00pm – 7:00pm

Asia/Hong_Kong 老东西 (贰 ) 日期: 11月21日 (星期六) – 12月11日 (星期五)
时间: 1:00pm – 7:00pm
H407, Hollywood
场地

H407, Hollywood

查询

100年前大门防盗眼- 约一个世纪前欧洲人家用的大门防盗眼,全铜制最古老展品之一。

特别版古老收银机- 1984年美国国家收银机公司为庆祝成立100周年,推出313型收银机特别版,是为全铜制仿古真品。 313型收银机是该公司最古老的小型收银机,约有80年历史,他们使用当年的模具制作313型收银机特别版。

60年代迷你胜家衣车- 展出三款不同设计60年代由胜家出产的小型手提衣车。

1950年代3D立体银手链- 手链上的吊饰均是工艺出众的手工制造,是一件精致珍贵的展品。

有关三匠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omethingold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