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亦東亦西 (二): 魏德龍 (林斷山明) x SOIL

日期

8月 8 日 (星期六) – 9 月 4 日 (星期五)

時間

12:30pm – 7:00pm

Asia/Hong_Kong 亦東亦西 (二): 魏德龍 (林斷山明) x SOIL 日期: 8月 8 日 (星期六) – 9 月 4 日 (星期五)
時間: 12:30pm – 7:00pm
S307, Staunton
場地

S307,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975 4410 / discover@craftbysoil.com

魏德龍,自中四開始不斷研究廣彩,以赤子之心研究傳統技藝,今年十九歲的他早已認定年輕人有責任去承傳古老行業,除了把古瓷器好好收藏之外更需要創新運用。
他認為廣彩有很高藝術價值和歷史價值,理應受到保留,可是廣彩業隨著師父們的退休而面臨失傳,他不怕辛苦地傳承這老工業的同時也注入新元素。在粵東瓷廠學藝期間深受譚志雄師父影響,對傳統的「美」和「生」定下標準。
[林斷山明]是他為自己的廣彩作品初建立的平台,也是他為廣彩開拓新的舞台。SOIL希望藉着這次小型展覽讓他的抱負展出第一步。

有關SOIL
Website: www.craftbysoil.com
Facebook: craftbysoil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