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手造银戒指工作坊(两天)

日期

2018 年 7 月 28 日 (星期六) 及 2018 年 7 月 29 日 (星期日)

时间

2:00pm – 6:00pm

07/28/2018 07/29/2018 Asia/Hong_Kong 手造银戒指工作坊(两天) 日期: 2018 年 7 月 28 日 (星期六) 及 2018 年 7 月 29 日 (星期日)
时间: 2:00pm – 6:00pm
H410, Hollywood
场地

H410,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1,700

查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参加者将从这工作坊学懂基础的铸造过程,熟悉不同软硬度蜡的知识和技巧,并经历正常的珠宝生产过程,通过金属铸製与部件组装的工序,完成一个简单的珠宝作品。

每位学员会学习以硬蜡凋刻塑形,运用脱蜡法以此模型铸造作品雏型,再根据需要把铸造出来的作品修饰。透过此练习,学员可训练出他们的眼界,达求精准与对称;学会凋刻、打磨及完成蜡模;学习以球形锉刀修细形状。导师亦会讲解铸造完成后物件缩小的基本问题。

成品:一枚银戒指 – *参加者可于参与工作坊一週后取回经导师修饰抛光的成品

*包括材料费及一份由Loupe品坊提供的精緻珠宝下午茶

有关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