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動物幻想銀戒指工作坊

日期

2018 年 6 月 16 日 (星期六)

時間

4:00pm – 8:00pm

06/16/2018 06/16/2018 Asia/Hong_Kong 動物幻想銀戒指工作坊 日期: 2018 年 6 月 16 日 (星期六)
時間: 4:00pm – 8:00pm
H410, Hollywood
場地

H410,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1,400

查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參加者將從這工作坊學懂基礎的鑄造過程,熟悉不同軟硬度蠟的知識和技巧,並經歷正常的珠寶生產過程,通過金屬鑄製與部件組裝的工序,完成一個簡單的珠寶作品。

製成品是一個以動物原型為基礎或加以抽象化創作而成的戒指。此工作坊培養參加者觀察和改良立體物件、用軟蠟塑形的技巧。

成品:個人化動物型銀戒指 – *參加者可於參與工作坊一週後取回經導師修飾拋光的成品

*包括材料費及一份由Loupe品坊提供的精緻珠寶下午茶

有關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