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传

SILA x kapok Pop-Up

日期

2018 年 9 月 6 日(星期四)- 2018 年 10 月 8 日(星期一)

时间

11am – 8:00pm

09/06/2018 10/08/2018 Asia/Hong_Kong SILA x kapok Pop-Up 日期: 2018 年 9 月 6 日(星期四)- 2018 年 10 月 8 日(星期一)
时间: 11am – 8:00pm
HG19, Hollywood
场地

HG19,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858 8170
kapok.pmq@ka-pok.com

继六月份在 kapok k11 店试售充满复古味的法国 sila 首饰手錶,反应十分热烈。我们很高兴将会在元创方店举行首个香港限定店,并正式推出这个玩味非常的法式手錶 SILA – sorry i’m late again !

除了于巴黎着名的春天百货推出,kapok 是首个将 sila 精緻首饰手錶带来亚洲的品牌。每款手錶均可自行换錶带,限定店将会提供全系列錶带及錶面款式选择。店内还有以及过百条不同颜色的缤纷丝带,繫上一个个千奇百趣的迟到理由,就如创办人 alex 曾说过每一个 sila 女孩是因为太享受活在当下才不小心迟到(笑)!

有关: kapok - craft in hong kong
Website: http://www.ka-pok.com
Facebook: kapokHK/ www.facebook.com/silaparisofficiel
Instagram: @kapok/ @silaparisofficiel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