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面青花

日期

2014 年 12 月 18 日 – 2015 年 1 月4 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面青花 日期: 2014 年 12 月 18 日 – 2015 年 1 月4 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S510, Staunton
场地

S510, Staunton

主办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3485 5336 / info@artprojectsasia.com

艺途画廊荣幸呈现「耳制凉房」的首度个展《面青花》。 「耳制凉房」是由两位香港艺术家,郑淑宜和梁嘉贤,联合组成的艺术工作室。此次展览的创作灵感来源来自于中国青花瓷。受青花瓷精细花卉图案的启发,「耳制凉房」创作了一系列三维版本,以“蓝与白”为主题的雕塑。这些雕塑,在反映自然、人和生活的同时,融合了艺术家的幽默感和哲学叙事,呈现了即有乐趣又具古怪的雕塑。

艺术家自述
传统青花烙在陶瓷上,展示永恒的清雅。要是真实的花儿面色变青,或许她是有点晕眩,有点脚软…恐怕无法好好站立起来。

「耳制凉房」以鲜花为起点加入想像,利用不同的蓝色布料,配搭手绘陶土及现成物制成各种形态的「青花雕塑」,同时把它们转化为青花图案,与鲜花相片作对照,建构另一青花的意义。

有关 ART PROJECTS GALLERY
Website: www.artprojectsasia.com
Facebook: ArtProjectsGallery
Instagram: ArtProjectsGallery
Twitter: artprojectsasia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