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新年利是小钱箱工作坊

日期

2015 年 1 月 17 日 及 31 日 (星期六) *共2堂

时间

2:30pm – 6:00pm

Asia/Hong_Kong 新年利是小钱箱工作坊 日期: 2015 年 1 月 17 日 及 31 日 (星期六) *共2堂
时间: 2:30pm – 6:00pm
S507, Staunton
场地

S5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每人 $750(包括物料及工具)

每班人数

4

查询及报名

+852 2975 4409 / 2780 2283
seethroughcrafts@huluhk.org

导师:张宪枝师傅

在华人社区,小朋友最爱的节日非农历新年莫属:只因拜年时说声「恭喜发财」,利是便逗来!心仪已久的玩具,就靠这节日努力储蓄得来!这个新年,张宪枝师傅将教授大打造昔日小朋友用来存「私己钱」的小钱箱。

钱箱虽小,一捶一打却满是学问。要制成掀盖款式,当中包括屈折铁片、以锅钉穿孔、用铁线包边等技术,要求眼明手快,心思细密。自认具备以上潜质,又想重拾往日情怀?请即报名!

有关师傅到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