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Samantha P on P 開幕

日期

2014 年 6 月 28 日

時間

4:00pm – 6:00pm

Asia/Hong_Kong Samantha P on P 開幕 日期: 2014 年 6 月 28 日
時間: 4:00pm – 6:00pm
S501, Staunton
場地

S501,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P on P」藝術創作者李楚洳(Samantha Li),是香港典型土生土長的新一代,畢業於香港大學藝術系,亦是「賽馬會鯉魚門創意館」其中一位首批培養的年輕藝術工作者,對藝術創作擁有無比熱誠。
Samantha自少熱愛文學及藝術,尤其醉心於攝影和繪畫。亦經常到內地不同的省市旅行遊歷,又曾到過多個國家旅行。這些遊歷大大擴闊了她的視野,面對多彩多姿和風俗各異的奇妙世界,人類與動物之間的關係令她啟發良多,並把所見所聞用鏡頭或畫筆記錄下來。

Samantha和許多「90後」年輕人一樣,對周圍事物充滿好奇和想象,她想到了把自己最喜愛的攝影和油畫糅合起來,將鏡頭拍攝下來的「現實」影像,按自己內心的想像,利用電腦技術加以處理,再嘗試配上油畫的「抽象及寫實」等不同手法描繪,以表達自己的觀點及對事物的感覺,希望別人能從「相中有畫」和「畫中有相」的意境中,分享到作者的內心世界。一系列首創的「P on P」(Painting on Photo)的藝術作品,就此誕生。

Samantha的作品曾先後在香港大會堂、賽馬會鯉魚門創意館、海港城•美術館、香港文化中心及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展出,2013年於巴黎羅浮宮舉辦個人展覽,引起廣泛關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