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我要饮食教育:为食起革命x 黑客松+经验

日期

5 月 17 日 (星期日)

时间

2:30pm – 3:15pm
3:30pm – 4:15pm
4:30pm – 5:15pm

Asia/Hong_Kong 我要饮食教育:为食起革命x 黑客松+经验 日期: 5 月 17 日 (星期日)
时间: 2:30pm – 3:15pm 3:30pm – 4:15pm 4:30pm – 5:15pm
H504, Hollywood
场地

H504, Hollywood

查询

+852 3481 3998 / tastelibrary@pmq.org.hk

报名

通过饮食革新者、企业家、学者的合作,探讨目前充满挑战的食物系统的种种问题并商讨创新的解决方案。

资深的饮食革新者、企业家及营养师将与你在味道图书馆的四个空间分享「农业」、「烹饪」、「饮食教育」及「食物废物」 这4个范围的各种事情,并与参加者一同探讨食物系统的各种问题及商讨不同创新的解决方案。参与者可于不同时段参与不同主题(不同房间)的讨论。

  • 什么是饮食教育?
  • 饮食教育如何影响你的一生?
  • 资深的饮食革新者、企业家、营养师将与你在味道图书馆的四个空间分享农业、烹饪、饮食教育及食物废物这四个范围的各种事情,并与参加者一同探讨食物系统的各种问题及商讨不同创新的解决方案。

主持:
「农业」
欧罗有机农场创办人- 黄如荣先生
香港本地有机蔬菜购物平台创办人- 李史校先生及王艺彬先生
「烹饪」
PMQ味道图书馆助理策展人- 叶子骞先生
香港首位素食营养治疗师- 伍雅芬小姐

「饮食教育」
PMQ味道图书馆策展人- 欧阳应霁先生
为食起革命全球超级大使- 陈嘉惠小姐

「食物废物」
香港有机资源再生中心研发部技术经理- 郑逸豪先生
香港地球之友高级社区教育经理- 郑茹蕙小姐

了解Taste 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