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現在攝影」展覽

日期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7:00pm

Asia/Hong_Kong 「現在攝影」展覽 日期: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7:00pm
S214, Staunton & H404, Hollywood
場地

S214, Staunton & H404, Hollywood

尋人啟「示」

我們從未想把攝影妥協於什麼既有的定義,我們永遠希望他帶著一點曖昧和不確定。尋人啟「示」實驗攝影,嘗試假設影像的另類功能。反思攝影行為的角色關係是否就是拍攝者、被拍者、時間與地點的凝結?後續會是什麼?

「現在攝影」將展出我們的人像作品,並希望是次實驗可尋找相中人物,後續與他們建立一種陌生關係,延伸攝影者的異想世界及討論。

同時,我們將進行一個實體臉書的實驗。邀請不同人士拍攝一張肖像作品,並於會場展出,透過展覽讓無法透過網路臉書尋回的失散關係和人,相聚於我們的實驗中。

整個展覧的後部分,是個共生發展的延伸,期待觀眾的互動能製造出一加一等於無限的尋人啟「示」!

有關現在攝影 (S214) & (H404)
Website: http://www.photonow2012.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Now2012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hotonow2012/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