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剩』- 吕志明作品展览

日期

2016 年 3 月 23 日 (星期三) – 2016 年 4 月 17 日 (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剩』- 吕志明作品展览 日期: 2016 年 3 月 23 日 (星期三) – 2016 年 4 月 17 日 (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S209, Staunton
场地

S209, Staunton

主办
费用 (港币)

免费入场

查询

+852 9637 1112
drawgraphy@gmail.com

吕志明在香港土生土长。 1998年被诊断患上鼻咽癌,当时正在广告业担任艺术总监。自始疾病改变了他的职业生涯,转行成为儿童艺术教育工作者。正是因为这个人生转捩点所带来的转化,让吕氏由从事广告到教导儿童艺术,以至其后成为专业艺术工作者,这当中的经验让他对艺术有更深层的理解和体会。个人的感知能力驱使及带动吕氏运用旧事物作为创作媒介。并且在继后的发展里,经常成为他艺术作品的结构与载体。而他大多数的作品都是以探讨重生和蜕变为主题。

有关『剩』- 吕志明作品展
网页: http://drawgraphy.wix.com/luichimi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