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真實與幻想 – 序」張凱儀作品展

日期

2022 年 7 月 8 日 (星期五) – 2022 年 8 月 8 日 (星期一)

時間

11:30am – 6:30pm

07/08/2022 11:30 08/08/2022 18:30 Asia/Hong_Kong 「真實與幻想 – 序」張凱儀作品展 日期: 2022 年 7 月 8 日 (星期五) – 2022 年 8 月 8 日 (星期一)
時間: 11:30am – 6:30pm
H401, Hollywood
場地

H401,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91559374 / artscrafts401@gmail.com

「真實與幻想」展出了 Mel Cheong 的六件新藝術作品,總結了她一生中最近的變化。 圓圈是她作品中經常出現的主題之一,每個圓圈都承載著一個靈魂。

每個圓圈都有不同的顏色,不同的圖案,表示一個人所經歷的不同。 從零開始,這次她用的膠片不是她平時的木版畫印刷和紙。 這些膠片實際上是她用來代替印刷作品用的烘焙紙(因為烘焙紙這樣不能重複使用很不環保)。 因此,這些膠片吸收了她一遍又一遍地使用的水彩印刷,從她的其他系列中生成顏色、圖形和圖案。

這個副產品意味著她一直在經歷的事情,同時她把這些膠片切成圓圈,縫在和紙身上,作為她成為母親後的生活變化。「真實與幻想」是她給剛出生的嬰兒或一生的朋友的信息,她現在正致力於思考如何撫養他,如何向他講述他的家庭,如何與他一起合作,並實現他和她的夢想。 有時它是真實的,有時它只是幻想。 不過,她相信每一位父母也都曾經幻想過自己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讓我們一起去夢想一下吧。

有關 Arts & Crafts Studio
Website: https://ac-std.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rtscrafts401.hk/
Instagram: @artscrafts401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