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

亞洲 50 最佳餐廳曼谷 Bo. lan 進駐 Isono

日期

2016 年 8 月 17 日 (星期 三) – 2016 年 9 月 11 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pm – 3:00pm 及 6:00pm – 11:00pm(星期一 – 星期四)
12:00pm – 11:00pm (星期五 – 星期日)

Asia/Hong_Kong 亞洲 50 最佳餐廳曼谷 Bo. lan 進駐 Isono 日期: 2016 年 8 月 17 日 (星期 三) – 2016 年 9 月 11 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pm – 3:00pm 及 6:00pm – 11:00pm(星期一 – 星期四) 12:00pm – 11:00pm (星期五 – 星期日)
H601 – H608, Hollywood
場地

H601 – H608,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100 up

查詢 / 訂座

+852 2156 0688

亞洲 50 最佳餐廳 曼谷 Bo.lan 進駐 Isono

Isono takeover 第二炮,為大家帶來亞洲 50 最佳餐廳 -來自泰國曼谷的 Bo. lan。Bo. lan 會於 8 月 17 日至 9 月 11 日進駐 Isono, Bo. Lan 的名字是由老闆 Dylan Lan Jones和太太 Duangporn Bo Songvisava 的結合。Bo. Lan 融合了泰國傳統食譜和現代風格時尚,令Bo. lan 連續三年獲選為亞洲 50 最佳餐廳。

將會帶來兩個餐目
8 月 17 日至 20 日,Bo. lan本店招牌品嚐晚市餐目,每位 $880,另設午市套餐僅每位 $298。

8 月 21 日至 9 月 11 日
ERR 是 Bo. Lan 旗下的餐廳,ERR 在泰文裏解作【是】,這個簡單直接的名稱,正好表達ERR餐目urban rustic thai 的設計概念,帶來充滿玩味的進化版泰國街頭小食配搭D.I.Y泰式雞尾酒。

對於是次合作,Bo. lan 兩位掌舵人表示非常興奮:
「我們實在急不及待把 Bo. lan 及 ERR 帶到香港,特別是 ERR,我們感覺ERR集趣味與美味於一身的概念,於香港這個活力不絕的城市實在非常匹配!」

Bo. lan 及ERR by Bo. lan 之後,9 月中旬,ISONO 將會帶來米芝蓮星級美食配雞尾酒,再加上充滿節拍的混音音樂,為食客帶來三重享受。
敬請繼續留意#takeover ISONO VOL. 3 的最新消息。

有關Isono Eatery & Bar
Website: www.isono.com.hk
Facebook: IsonoBarandEatery
Instagram: isonoeateryandbar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