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PMQ Creative Voice|From Graphic Design to UI/UX Design

日期

2019 年 11 月 16 日(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11/16/2019 14:00 11/16/2019 16:00 Asia/Hong_Kong PMQ Creative Voice|From Graphic Design to UI/UX Design 日期: 2019 年 11 月 16 日(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HUB (S710-711), 7/F, Staunton
场地

HUB (S710-711), 7/F, Staunton

主办
PMQ 元创方
费用 (港币)

免费

在这体验导向的时代,不少平面设计师在求学和工作期间都会接触到 UI/UX 设计范畴,有些更转型发展担任专职。平面设计与 UI/UX 设计之间究竟有何关联和差距?

11 月的 PMQ Creative Voice 邀请了 Rodney Chow 和 Jonathan Mak 两位设计师进行分享对谈。二人同样拥有平面设计背景,Rodney 现为笔记程式 GoodNotes 的产品设计师,专注于 UX 设计,同时负责市场推广的视觉设计;而 Jonathan 则是篮球训练程式 HomeCourt 的设计团队成员,负责品牌视觉识别以至程式介面设计等。

他们将会讲述如何从原来的平面设计范畴走向今天各自的岗位,以及分享现时从事 UI/UX 相关工作上的经验和想法。分享会后设有对谈环节,延伸探讨 UI/UX 与平面设计的关係,以至现今设计专业的分工定位。

欢迎对 UI/UX 有兴趣的平面设计师及公众一起来参与。

免费入场。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留座:https://forms.gle/LLFzHpWutwKxCwDD7
活动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349292208529525

[ 活动详情 ]

时间|16.11.2019 (六) 14:00-16:00
地点|HUB (S710-711), PMQ元创方 (中环鸭巴甸街35号)
讲者|Rodney Chow.Jonathan Mak
语言|广东话

[ 讲者简介 ]

Rodney Chow

毕业于圣荷西州立大学平面设计系,现为笔记程式 GoodNotes 的产品设计师,专责 UX 设计,以及市场推广上的视觉设计,为人们带来具效率而愉快的使用体验。

在成为程式产品设计师以前,Rodney 早期主要从事网页设计,因而惯于在设计上同时兼顾美感与易用性;后来转为自由工作者,逐渐累积程式设计的经验,再先后加入GOGOVAN 和 A.S Watsons。

开发程式产品的过程总是从零至无限,宏大如市场策略,微小如每次按键,都涵盖其中。设计师不只处理局部问题,往往必须紧贴社会转变,进行系统性的思考。对 Rodney 而言,这正是作为产品设计师的乐趣和挑战。

W: www.rodneychow.com
T: @rodneychow

Jonathan Mak

2013 年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视觉传达设计系,随后加入互动设计工作室 pill & pillow,涉足数码媒介。2018 年加入篮球训练程式 HomeCourt 设计团队,该程式同年在苹果 iPhone 发佈会上作公开示范,其后获颁 Apple Design Award。HomeCourt 希望透过结合手机和人工智能,为全世界篮球爱好者创造新的训练和比赛体验。

公馀时间,继续做平面设计,客户包括可口可乐、Airbnb 及国际特赦组织等。作品曾获康城广告金狮奖、Spikes Asia 亚洲广告节、香港设计师协会环球设计大奖等国际奖项,亦曾刊登于 Creative Review、AdAge、The New Yorker 等刊物。

无论是正职还是个人创作,也希望能做到令人留下印象的作品。

W: www.jonmak.com
FB: @Jonathan Mak
IG: @jmakl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