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針孔攝影工作坊

日期

4 月 19 & 26 日 (星期日)

時間

10:00am – 4:00pm (設午飯時間)

Asia/Hong_Kong 針孔攝影工作坊 日期: 4 月 19 & 26 日 (星期日)
時間: 10:00am – 4:00pm (設午飯時間)
S507, Staunton
場地

S507, Staunton

費用 (港幣)

每人 $480(包括物料及工具)

查詢及報名

2975 4409 / 2780 2283
seethroughcrafts@huluhk.org

每班人數

6 – 10 人

導師:廖慧怡、伍偉昌

一切從光影開始,動手做相機,捕捉社區光影!

於攝影如此垂手可得的時代,相信大家都不會對數碼攝影感到陌生。然而當影像被海量數碼化,似乎亦輕易讓人遺忘攝影的初衷。

適逢四月末為全球針孔攝影日,攝影工作者廖慧怡及伍偉昌將舉辦為期兩天的針孔攝影工作坊,帶領大家反樸歸真。工作坊除了教授針孔相機的製作外,亦會與參加者一同慢遊中上環社區,運用針孔攝影細看這城的一事一物。

讓我們透過針孔攝影這種最簡單、古早的影像記錄方式,將社區面貌和空間永恆凝固。

有關師傅到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