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針. 影 . 展

日期

2016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日) – 2017 年 1 月 24 日 (星期二)

時間

1:00pm – 8:00pm

Asia/Hong_Kong 針. 影 . 展 日期: 2016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日) – 2017 年 1 月 24 日 (星期二)
時間: 1:00pm – 8:00pm
S309, Staunton
場地

S309,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膠卷攝影像傳統工藝師, 需要擁有處理繁瑣工序的耐性。

沒有科技帶來的便捷和預見,攝影師必須細心計劃, 一步一步,以經驗為影像作出準確的預測。

減少依賴軟件的修改,拍攝時必須確保每一次按下快門的準確性。

有別於數碼攝影 一幅由傳統攝影而成的影象,不單是視覺效果的體現,亦是攝影步驟的完美執行。

對攝影師Dino Paul 來說,攝影就是一項意念傳達的任務,需要鍛鍊,經驗和耐心,才能分毫不差地把理想中的景象刻劃在底片上。

Dino Paul 以一部開了直徑0.36mm小孔(光圈值f/206)的大底片4″x5″相機在城市角落遊 走。在小孔引進光缐到菲林的數秒; 甚或數十分鐘的曝光過程中靜心觀察,拍攝光影交錯的景觀。

有關WHOSTHATshop
Facebook: www.facebook.com/WHOSTHATshop/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