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

PHOTO NOW #001 Book launch

日期

2017 年 8 月 5 日 (星期六)

时间

2:30pm – 6:00pm

Asia/Hong_Kong PHOTO NOW #001 Book launch 日期: 2017 年 8 月 5 日 (星期六)
时间: 2:30pm – 6:00pm
S504, Staunton
场地

S504,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9269 4601

现在摄影于中环元创方已经一年多了,商业业务和艺术空间稳步发展,实体店打开了对外交流的窗户。今年起我们会不定期出版多媒体摄影Zine。第一期#001,一本实体书,集结四位创办人的全新摄影作品,将于八月初正式发表。

另外,我们的实体店已全面对外开放。店面是一个多用途的展览空间、文创及摄影书店;店外的半室外露台,可供不同类型活动使用,欢迎查询及预约。

一年裡,目睹着中、上环旧城区的改变,我们会继续用摄影去纪录我城。新一年,希望透过现在摄影的网络平台,介绍更多中、上环的人和事,城瑝街的巷尾理髮店,普仁街的社企麵包店,圣约翰座堂中午的圣殿音乐等等… 各位读者及摄影同好,敬请继续支持我们的专页。

有关 photo-now
Website: http://www.photonow2012.com/
Facebook: PhotoNow2012
Instagram: @photonow_artspac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