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阅读巡礼Parade the Love of Reading

日期

2017 年 11 月 5 及 12 日 (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6:00pm

Asia/Hong_Kong 阅读巡礼Parade the Love of Reading 日期: 2017 年 11 月 5 及 12 日 (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6:00pm
Marketplace & Courtyard, G/F
场地

Marketplace & Courtyard, G/F

主办
书伴我行(香港)基金会
费用 (港币)

免费

亲子故事时间 + 创意小手工

适合3-8岁小朋友
活动时间: 下午12:00 – 1:00 / 1:00 – 2:00 / 2:00 – 3:00 / 3:00 – 4:00 / 4:00 – 5:00 / 5:00 – 6:00 (每场一小时)

  • 于每场活动开始前15分钟派发入场券
  • 每人限取入场券1张
  • 每张入场券可供一位家长及一位小朋友参加
  • 每场活动人数为20对亲子
  • 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自由阅读阁

下午12:00 – 6:00 开放
家长及小朋友可自由参加,不需领取入场券。若果人数太多,本会工作人员会暂停开放直至有空间让新参加者进入

签书活动

11月12日由作家主持的亲子故事活动会于活动后安排签书,请依循工作人员引导,每人限签一本,书以外的物品不会签名
签书活动只供亲子故事活动参加者参加

恶劣天气安排

如活动前两小时仍悬挂三或以上风球或红色暴雨警告,所有活动将会取消。

如活动进行期间悬挂上述任何恶劣天气警告,本会有权中止或取消正在进行中的活动,请留意现场工作人员指示,已中止或取消的活动将不设补办。

作家简介:

poster_eng来自爱尔兰的克里斯霍顿 (Chris Haughton),兼具了插画家与设计师的身分。他曾为《卫报》、《独立报》以及其他出版机构绘製插画。2007年,他为公平交易协会设计的图样,被《时代》杂志选入「百大设计」(TheDesign100ofTimes)。

《小小迷路》是克里斯霍顿第一本童书创作,深受各国评审青睐,不但入围英国凯特格林威大奖,更陆续拿下多国童书奖项,如:英国插画协会最佳童书类金奖、英国剑桥儿童图画书奖、爱尔兰童书画家协会金奖、爱尔兰毕斯豆(Bisto)年度绘本奖等荣誉。《小小迷路》出版后,霍顿也不断收到读者回馈,令他非常感动,因此时常在个人部落格上与读者互动,分享创作经历。

杨佩玲(Pauline Young)为专业培训师、作家及故事人。在旧金山州立大学毕业,取得英国文学学士及工商管理硕士。曾为香港两大雇主香港上海汇丰银行和香港政府服务超过十年。于2001年开设顾问公司。自2011起成为书伴我行(香港)基金会的导师后,她为家长们举办了过百场「儿童启蒙导师训练工作坊」,并为美国、中国及香港超过五十间学校、图书馆、书店、社区中心带来不同故事系列的「游戏坊」。她的着作有2004出版的儿童图书【袜子天堂】。

Website: Parade the Love of Readi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