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竹纖維T恤繪畫” 工作坊

日期

2021 年 02 月 28 日 (星期日)
2021 年 03 月 28 日 (星期日)
2021 年 04 月 25 日 (星期日)

時間

3:00pm – 4:30pm (for family)
4:40pm – 6:00pm (for adults – wine provided)

02/28/2021 15:00 04/25/2021 18:00 Asia/Hong_Kong “竹纖維T恤繪畫” 工作坊 日期: 2021 年 02 月 28 日 (星期日) 2021 年 03 月 28 日 (星期日) 2021 年 04 月 25 日 (星期日)
時間: 3:00pm – 4:30pm (for family) 4:40pm – 6:00pm (for adults – wine provided)
S304, Staunton
場地

S304, Staunton

費用 (港幣)

$480

Bamboa –亞洲第一家竹精品店!

Bamboa 成立於 2008 年,在 PMQ 元創方設有旗艦店,致力於使用世界上最可持續的工廠 BAMBOO 來創造有吸引力且耐用的家居和生活方式產品。

我們的產品範圍包括竹床單,睡衣,口罩,毛巾,T恤,圍巾,太陽鏡,家居用品,個人護理用品,配件等。
所有產品均按照最高規格的環境和社會標準生產。我們所有的竹纖維都經過 “OEKOTEX” 認證。

Bamboa舉辦是次工作坊,目的是使參加者了解竹子的用途,並使用竹子創作有用的藝術品。
使用竹纖維作為棉花或聚酯的可持續替代品,Bamboa 會為您帶來了一個有趣的 “繪畫竹T恤工作坊”。

我們將使用紡織油漆,這是一種耐久的油漆,可以多次洗滌。只是想出要繪製的內容,然後在T恤上畫草圖,再上色即可!很簡單!我們會提供其餘的物資!
您也可以預訂生日派對!

研討會費用其中的 100 港元將用於我們的 “種植竹子計劃”,該計劃籍着種植竹子以應對氣候變化並支持農村社區發展。

有關 Bamboa Home
Website: www.bamboahome.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amboahome
Instagram: @bamboahom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