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东方.幻境」展览

日期

2019 年 8 月 3 日 (星期六) – 2019 年 9 月 25 日 (星期三)

时间

12:00nn – 7:00pm

08/03/2019 12:00 09/25/2019 19:00 Asia/Hong_Kong 「东方.幻境」展览 日期: 2019 年 8 月 3 日 (星期六) – 2019 年 9 月 25 日 (星期三)
时间: 12:00nn – 7:00pm
H410, Hollywood
场地

H410,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Loupe呈献屡获殊荣的珠宝设计师孙倩 (Sun Chin) 举办的个人展 「东方.幻境」。 被世界誉为「珠宝诗人」的孙倩擅长将中国文人的精神注入珠宝设计,突破传统表现形式,以花鸟鱼虫、大地山川等生活情趣融入到珠宝中,致力将美的表达与意境传递给人们,带来情怀和美的思考,创造独一无二并有想像力的珠宝。

本次展览的六大系列作品运用孙倩独创的 「塑真」 VIMO 技术及360立体黄金镶嵌高级珠宝,将黄金用全新的视觉呈现「东方.幻境」高级珠宝的奇幻梦境主题。这些藏品都代表了中式美学的悠然和写意的意境之美,诗情、画意、哲学为一体,尤如描绘了一幅幽美邈远的中国山水画卷。

有关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