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传

“野川染织工业株式会社 – 武州系列”

日期

2020 年 12 月 1 日(星期二) – 2020 年 12 月 31 日(星期四)

时间

11:30am – 6:30pm

12/01/2020 11:30 12/31/2020 18:30 Asia/Hong_Kong “野川染织工业株式会社 – 武州系列” 日期: 2020 年 12 月 1 日(星期二) – 2020 年 12 月 31 日(星期四)
时间: 11:30am – 6:30pm
H401, Hollywood
场地

H401,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artscrafts401@gmail.com/ +852 9155 9374

关于 “野川染织工业株式会社 - 武州系列”

埼玉县北部曾被称为 “武州”,大约250年以来一直是靛蓝染色的生产中心,这里是利根河的中游,利根河是三大横河之一,洪水经常氾滥。这样的条件令 “武州” 的土壤肥沃非常适合种植靛蓝和棉花。
“武州过程” 中的靛蓝染色方法与其他靛蓝染色方法不同。我们用天然发酵的靛蓝染色棉纱,然后用老式的梭织机将其织成各种织物,以创造出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各种东西。

在我们公司,通过这些制造过程生产的产品被授予 “武州过程” 品牌。

另外,自古以来,天然靛蓝就被认为具有多种作用,例如具有抗菌和除臭作用,我们想制作更多不只是天然靛蓝用来鉴赏的工艺品,而是制作更多日常必需品令我们的蓝染工艺发挥最大的吸引力。

风吕敷

  • 110 x 110 cm 蓝染高贵格调风吕敷
  • 纱线染色所特有的坚固面料是承载重物的理想选择
    • 风吕敷,简单来说就是大布巾。日本人用来进入浴池前,把脱下来的衣服用风吕敷包起来,又或者是洗好澡用来擦拭身体用的布巾,或可以用来做环保袋用途。

      有关 Arts Crafts Studio
      Website: https://ac-std.com
      Facebook: Arts & Crafts Studio
      Instagram: @artscrafts401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