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情人節特別講座:Niya K鑽石體驗

日期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時間

7:00pm – 8:00pm

Asia/Hong_Kong 情人節特別講座:Niya K鑽石體驗 日期: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時間: 7:00pm – 8:00pm
H410, Hollywood
場地

H410, Hollywood

主辦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參加者於課程可學習如何選購一份完美的禮物!透過行內人士的專業角度,以最精明的價錢購買最合適的鑽石,在情人節當天送給挚愛。深入探討色彩,淨度等分析鑽石的等級和價值,參加者可從資深達人得到寶貴的建議。

Niyati是專業珠寶設計師和資深鑽石達人,是次課程將帶你體驗她的設計心路歷程,更有機會討論和創造屬於自己的珠寶。

工作坊所需資料以及最終成品

- 參加者會將親身體驗和學習欣賞鑽石的切割、顏色和淨度。課程的尾聲更會設有遊戲考驗各位的知識,得獎者將可贏取一枝香檳帶回家。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