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宣傳

新視野藝術節「藝術就坐」

日期

2021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五) – 2021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日)

時間

1:00pm – 8:00pm

10/01/2021 13:00 10/31/2021 20:00 Asia/Hong_Kong 新視野藝術節「藝術就坐」 日期: 2021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五) – 2021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日)
時間: 1:00pm – 8:00pm
S505, Staunton
場地

S505, Staunton

主辦
新視野藝術節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370 1044 / fo@lcsd.gov.hk

「新視野」強調藝術無處不在,更不用規規矩矩──包括最貼你身的椅子。無論你是長腿叔叔,還是借東西的小矮人;喜歡獨自一人,還是與親朋好友窩在一起……「新視野」ArtSeat,都能讓你的身體賓至如歸。

由設計師郭達麟領隊,找來三位不同領域的設計師(梁嘉慧、黎俊亨、李朗賢)聯手打造一系列ArtSeat。不論你是等開場、看演出的觀眾,還是藝人談的座上客,都能坐得舒舒服服。

背景
2002年創辦的「新視野藝術節」,自第十屆開始由隔年改為每年舉行,繼續跨越文化、界別及地域界限,從世界各地精挑極具前瞻性、破格創新的演藝作品,藉此擴闊觀眾視野,鼓勵大眾在日常生活中發掘更多不一樣的可能性。

有關 新視野藝術節「藝術就坐」
Website: www.nvaf.gov.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vafhk
Instagram: @newvisionartsfestival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