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传

Paper Diamond 月光石系列 新品发布

日期

2021 年 4 月 1 日 (星期四) – 2021 年 5 月 31 日 (星期一)

时间

11:30am – 6:30pm

04/01/2021 11:30 05/31/2021 18:30 Asia/Hong_Kong Paper Diamond 月光石系列 新品发布 日期: 2021 年 4 月 1 日 (星期四) – 2021 年 5 月 31 日 (星期一)
时间: 11:30am – 6:30pm
H401, Hollywood
场地

H401, Hollywood

查询

+852 9155 9374

鼓励大家把志向订高一点。纵使最终不能达到,也不会离开目标太远。

设计灵感源自这句至理名言,选用月光石代表月亮。特别之处是在于宝石上精细切割打磨成的星形切面,当阳光穿透吊坠时便呈现出星星独有的光芒。

【月光石的故事】
又被称为恋人之石。象徵:女性的温柔、迷人魅力
月光石是属于长石家族中的一种,半透明宝石中闪耀着蓝色光芒,散发着温和的柔美,令人联想到皎洁的月色。
在罗马,人们认为月光石是月光形成的,从中可以看到月光之神黛安娜的影子;
而希腊则认为是爱神维纳斯的象徵,所以月光石又被称为「恋人之石」,是馈赠情人的珍贵礼物。

有关 Arts & Crafts Studio
Website: https://ac-std.com/ https://paperdiamond.uk/pages/about
Facebook: Arts & Crafts Studio
Instagram: @artscrafts401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