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天然香水调配工作坊

日期

2019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日)

时间

2:00pm – 4:00pm

11/24/2019 14:00 11/24/2019 16:00 Asia/Hong_Kong 天然香水调配工作坊 日期: 2019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日)
时间: 2:00pm – 4:00pm
S514, 5/F, Verandah, Staunton
场地

S514, 5/F, Verandah, Staunton

费用 (港币)

$680

查询

+852 2546 0008

香味的力量不但可勾起过去的回忆,亦可为身心带来不同的影响,可惜现今市面上的香水大多由合成香料调配,久而久之,我们忘却了那些自古以来存在于大自然间的气味。

唯天然香水採用香薰精油製作,百分百来自大自然,充满植物的生命力,让人不其然感觉舒适、愉悦,能够对人的身体及情绪有莫大的影响。就让我们在这个课程中,从美学及疗癒角度来调配精油香水,重新体会天然香气带来的神奇力量!

工作坊内容:
- 什麽是香薰精油
- 香薰精油作为香水材料的独特性
- 比较天然香水与一般市面上的香水
- 介绍多种香薰精油
- 调配天然香水的要点
- DIY调配环节

日期:11月24日 (星期日)
时间:2:00-4:00pm
地点:Heting Artelier (元创方S514)
名额:8位
语言:广东话
费用:$680 (包括一支6ml个人调配天然香水)

导师简介
Jodie Chan
ESSCENTRIC’s 创办人及Scent Creator
国际认可整全芳香疗法师 (IFPA/ NAHA/ NZROHA) 

Jodie 对独特香气充满热情,热衷溷合不同精油之深层味道,从而创立ESSCENTRIC品牌,以时尚生活品味,表现诱人之真实香气。她力臻完美,喜欢创造动人气味,保证採用纯正香薰精油,创造独一无二一的手工香水 (Perfume Oils) 和环境气味 (Home Scents);透过了解你或你们的性格、故事及回忆,以专有独特的精油,去创造只属于你或你们个人专属的气味。

有关 禧婷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etingartelier
Instagram: @heting_artelier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