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我的 Found MUJI 東亞區 展示會

日期

2017 年 8 月 4日 (星期五) – 2017 年 8 月 20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8:00pm (星期一 – 星期日)

Asia/Hong_Kong 我的 Found MUJI 東亞區 展示會 日期: 2017 年 8 月 4日 (星期五) – 2017 年 8 月 20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8:00pm (星期一 – 星期日)
S201, Staunton
場地

S201,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694 9309

科技進步,資本主義與全球化不斷發展,各地的獨特本土文化與工藝亦逐漸消失。為了保存前人流傳下來,蘊含哲學和智慧的生活文化,無印良品於2003年開始了Found MUJI 企劃,遊走各地去尋找需要被正視、被保留的文化及工藝。

無印良品的商品開發概念不僅是創造,而是透過「尋找和發現」的態度來檢視生活。Found MUJI 於世界各地尋找值得長久使用的日常用品,保留物件的精髓,再配合生活、文化和習慣變化等而作出改良,融入現代生活,以合理價錢賦予商品新的價值,延續這些美好的傳統事物。

自2012年起,無印良品展開「My Found MUJI」企劃,由無印良品員工提出符合「什麼是 Found MUJI」的物件,繼而親赴各生產地,親身了解這些常見的傳統生活用品的由來及製造過程,直接與工匠交流,重新認識扎根當地的手工藝及精細技術。My Found MUJI East Asia 是由中國、香港、台灣及韓國四個東亞地域共同參與的海外計劃。集合各地員工所選的Found MUJI 物件,由四個地域的員工代表和無印良品顧問委員會一同進行評審,篩選出能夠成為Found MUJI的商品。

Found MUJI 並非指來自遙遠國度的珍稀物件,而是自然而然地出現於各地人們生活中、親切而熟悉的日常用具。「我的Found MUJI 東亞區」展示會為大家介紹東亞四個地域具代表性的日常用具,分享它們的背景。

有關 Found MUJI
Website: www.muji.com/hk/event/201707_my_found_muji/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uji.hongkong
Instagram: @muji_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