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推介,活動

電影放映 -《星光伴我心》

日期

2018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二)

時間

3:00pm – 6:00pm

12/25/2018 12/25/2018 Asia/Hong_Kong 電影放映 -《星光伴我心》 日期: 2018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二)
時間: 3:00pm – 6:00pm
Qube, 2/F
場地

Qube, 2/F

主辦
PMQ 元創方, MOViE MOViE
費用 (港幣)

免費

PMQ元創方與MOViE MOViE (NowTV 116頻道) 將於12月25日誠意為各位戲迷呈獻經典數碼修復版《星光伴我心》! 聖誕溫馨處處,在電影光影中喚起你我的初心與美好回憶!

請即填妥網上表格,登記成為PMQ Friends,便有機會索取入場證(每人最多兩張)。坐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毎人只限參加一次)。

[電影場次]

12月25日 (星期二)

[ 故事簡介 ]

一封寫給戲院的情書,影迷心目中永遠的經典。在意大利一個小鎮裡,有一間名叫Cinema Paradiso的戲院,小男孩多多在這裡渡過無數時光:小時候幫神父審查電影裡的接吻鏡頭,卻偷偷藏起這些剪掉的菲林;認識了忘年之交放映師叔叔,整天在放映室裡遊玩,二人情同父子無所不談;初嚐男女之情,遇上刻骨銘心的初戀與心碎……漆黑的影院、發光的銀幕、菲林捲動的聲音、令人驚呼的緊張情節、叫人同笑同哭的細膩情感。這是多多的成長故事,也喚起了無數人對戲院的美好回憶,回歸那些年最單純直接的感動。

導演基斯比湯納度把記憶中的西西里戲院,化為這齣獻給電影的電影,至今已30週年。國際影壇擊節讚賞,更連奪康城「評審團大獎」和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導演: 基斯比湯納度
演員: Philippe Noiret, Salvatore Cascio, Jacques Perrin
片長: 124分鐘
語言: 意大利語(中文、英文字幕)
級數: IIB

有關MOViE MOViE by bc (NowTV 116頻道)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