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川崎萌、栗谷昌克聯展

日期

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pm – 7:30pm

Asia/Hong_Kong 川崎萌、栗谷昌克聯展 日期: 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pm – 7:30pm
S303, Staunton
場地

S303, Staunton

主辦
和家工藝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5564 7640

和家工藝邀請了日本陶瓷藝術家栗谷昌克和川崎萌來香港元創方進行聯展。

栗谷昌克所造的茶壺廣受愛茶之人和陶藝家所欣賞。要製作完美的茶壺,陶藝家必需擁有非凡的技術,力求視覺和物理上的平衡。栗谷昌克也熱愛咖啡,因此他也製作了不少咖啡用具,適合我們日常使用。

川崎萌的作品較少出現在和家工藝的收藏名單上,但她作品上所呈現優雅秀麗的風格打從一開始便深深吸引著我們。她先細膩地為泥胎印上圖案,再利用不同的方式和釉藥為作品上色,讓作品在窯燒時自然地產生獨特的變化。因此,她的每件作品都獨一無二,希望你會選出和你產生共嗚的作品!

有關 Waka Artisans
Website: http://www.wakaartisans.com/events.html
Facebook: Waka Artisans / wagakuatpmqhongkong
Instagram: @wakaartisan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