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表演,宣传,工作坊

MINIFLAP – 属于CLOCKENFLAP的前奏活动

日期

2014 年 10 月19 日 (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11:00pm

Asia/Hong_Kong MINIFLAP – 属于CLOCKENFLAP的前奏活动 日期: 2014 年 10 月19 日 (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11:00pm
Marketplace & Courtyard, G/F
场地

Marketplace & Courtyard, G/F

主办
Clockenflap
费用 (港币)

免费入场

MINIFLAP – 属于CLOCKENFLAP的前奏活动

离Clockenflap的正式日子愈来愈近,急性子的我们决定先来几场预演派对。十月十九日,我们将会在中环PMQ元创方将会率先举办Miniflap, 包括在中心广场进行香港最大型的「无声的士高」、为小朋友而设的娱乐环节、手作市集、美食,户外电影院及更多。对了,当日正午至晚上十一时的活动都是开放免费进场!

曾参与过Clockenflap的朋友们,大概已经知道该期待些什么; 至于尚未知晓我们的你,这正是一个绝佳(而且免费!) 的机会去浅尝这道香港最棒的节庆滋味。

Miniflap@PMQ节目将包括:

音乐
4:00pm – 6:00pm:本地DJ及音乐学校Sol Passion Music将会现场开班教授DJ技巧及知识
7:00pm – 9:00pm:将会是香港举办过最大型的无声的士高派对,来一起静悄悄地尽情跳舞吧- 由Sennheiser赞助

现场另有多名DJ演出,包括:Drafus, DJ Soulfunkee, Miko Van Chong, Dj Blaze 及更多演出单位

艺术
全日皆设有大小朋友都能参与的艺文活动
2:00 – 4:00pm Stitch Paperie 的纸椅工作坊
4:00 – 6:00pm 肥皂泡艺术
6:45 – 8:15pm Street Poppies 的即场街头涂鸦创作

电影-与MOViE MOViE共同策划的户外电影院
3:30 – 4:50pm 嫌命长生店
5:00 – 6:35pm 对不起飞错你
6:45 – 8:15pm 潮流教主:眼睛要旅行

Miniflap还有云集多个本地创作单位的手作市集;Mr Bing 的美食摊档;加士伯啤酒和Magners牌苹果酒几亦将全日供应;全场免费派发的爆谷和棉花糖; 最后,当然还有你的参与,跟好友一起来PMQ预先享受Clockenflap式的节日气氛吧!

(场地已经做好万全的防雨准备,这次无论天阴天晴都一定如期举行!)

在此特别鸣谢我们是次活动的合作伙伴,全赖他们的力相助才让这场Miniflap策划成功:感谢PMQ 元创方乐意为我们开放这个独一无二的场地,让Clockenflap的体验能拓展到市区和大家见面;Zixag 特意提供充满创意的家具;还有无论现场音效、灯光制作和人情味都是世界级的A Tea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80480662116134/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