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静心.禅绕画工作坊-初阶

日期

2019 年 4 月 7 日 (星期日) – 2019 年 5 月 5 日(星期日)

时间

2:30pm – 5:00pm

04/07/2019 14:30 05/05/2019 17:00 Asia/Hong_Kong 静心.禅绕画工作坊-初阶 日期: 2019 年 4 月 7 日 (星期日) – 2019 年 5 月 5 日(星期日)
时间: 2:30pm – 5:00pm
S514, Staunton
场地

S514, Staunton

主办
禧婷
费用 (港币)

$1,380

2004年,美国艺术家Maria Thomas和她的伴侣Rick Roberts,透过绘画形式更进一步的精緻化和规格化创作涂鸦风格的「Zentangle」,「Zen」是「禅」,而「tangle」则是意味着「缠绕式」的画法。禅绕画对很多人而言,是一种可以帮助自己放鬆下来,同时又可以享受画画的乐趣。

现今都市人都面对生活的琐事及工作压力,好不容易找个空间来放鬆。透过易于学习的"禅绕画Zentangle® "图桉,进入忘忧的创意空间,绘画出一幅一幅美丽又独特的图画,带给自己在艺术上的满足感以及增强的个人幸福感。 无论懂得绘画与否,几乎任何人都可以掌握"禅绕画Zentangle® "的绘画方法。

本课程共四堂为初阶入门,主要提供"禅绕画Zentangle® "历史背景,及介绍绘画基本禅绕画图桉的方法和步骤,创作属于自己的禅绕画纸砖。导师Kathy每堂除了教授多个禅绕画图桉及绘画方法外,还会融入不同静心主题,希望学员能够舒心解忧,做个开心快活人。

课程内容:
-禅绕画的元素、图桉起源、绘画的基本步骤
-区间分隔、融合与连繫、图样变化
-禅绕画原则、合併图桉、修饰纸砖
-配合静心微观,感谢与欣赏完成的禅绕画

静心主题:
第一堂 – 平衡 Balance
第二堂 – 丰盛 Abundance
第三堂 – 喜悦 Happiness
第四堂 – 爱 Love

Zentangle® 禅绕导师:
Kathy Lee (美国认证禅绕导师CZT32)

上课日期 (共4堂):
1. 星期日班-2019年4月7、14、28日及5月5日

名额: 每班7个
时间: 2:30pm – 5:00pm (2.5小时)
费用: 每位$1,380 (早鸟价$1,280-请于3月22日或之前报名并缴交学费)

***费用已包括: 美国Zentangle® 官方机构使用材料及工具***

=================================

Kathy Lee简介:
Kathy 拥有十多年的企业培训经验,曾任职多间跨国企业机构的培训导师,及参与非牟利社区团体的社区培训工作。于大学时代曾修读平面设计及服装设计,继而再学习催眠治疗及其他自然疗法。Kathy于早年开始学习禅修及静心冥想,不断精进希望达到「随心而行,随遇而安」的处世态度。

故此,Kathy结合多年的学习和经验,希望透过艺术及色彩协助都市人能够放下烦恼,放鬆心情,腾出空间来促进身心灵得到开启并成长,达至身心灵发展平衡,过着有意义的正念人生。

个人简历:
-美国认证禅绕Zentangle® 导师(CZT32)
-美国催眠治疗协会(ABH)注册认可催眠治疗师
-加拿大专业催眠治疗协会(PBH)注册催眠治疗师及终生会员
-美国Tuning Fork Therapy®认可音叉治疗师
-英国Aura Soma®彩油咨询师
-注册个人教练

报名: https://goo.gl/forms/5Sf9LFOFvmNvsxo53

Instagram: @heting_artelier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