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市場,講座,工作坊

LUSH Live Central 2018

日期

2018 年 5 月 12 日 (星期六) – 2018 年 5 月 13 日 (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12/5)
11:00am – 7:00pm (13/5)

Asia/Hong_Kong LUSH Live Central 2018 日期: 2018 年 5 月 12 日 (星期六) – 2018 年 5 月 13 日 (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12/5) 11:00am – 7:00pm (13/5)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場地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主辦
嵐舒
費用 (港幣)

免費

你熱衷於推動變革嗎?Lush嵐舒將於5月12至13日假中環PMQ舉行綠色慈善活動Lush Live Central 2018,這個活動集合意見交流、討論和倡議運動,鼓勵公眾就不同的社會議題與各個團體分享他們的看法,同時加深了解這些基層團體的成立宗旨及日常工作。

如何參加?
現即上 https://goo.gl/d3WSFY 登記領取免費入場門票,並於活動當日出示門票換領小禮物。未能成功登記人士亦可於當日免費進場參與活動。

活動內容:
1. 發聲講台
發聲講台是每個人都可以發表意見,分享心得和啓發他人的平台。一同參與由一眾運動倡導者主導的演講和討論,你會發現和你一樣關注各項社會議題的人。

2. 人權探索區
在這個區域,你可以了解在港難民正在面對的問題和外界的誤解。你更可以在色彩繽紛的展覽空間中探索更多世界各地LGBT+平權現況,跟有關平權團體交流意見,令你得到更多啟發。

3. 環境保護探索區
愈趨嚴重的環境問題將會對我們的現在和未來帶來決定性的影響。探索一系列迫在眉睫的環境問題,包括非法採伐、塑膠垃圾、海洋污染、鯊魚保育及過度捕魚等議題。

4. 動物權益探索區
因為動物無法為自己發聲,因此牠們被使用或虐待的情況並沒有得到社會關注。一群爭取動物權益的人士不眠不休地追查隱藏的真相,揭示當中的真實情況。透過與他們交流,了解有關動物農場、動物表演和所謂的高級皮草背後的殘酷真相。

5. 手製工作坊
準備好投入我們有趣的手製工作坊了嗎?一連兩天的工作坊包括各式各樣的活動,包括以Lush嵐舒的黑膠杯種植小盆栽;與Lush嵐舒產品製作員會一起製作新鮮產品;製作環保酵素,以及將舊T恤升級再造成漂亮的頭飾。

預約工作坊:
每人限購2張門票,工作坊的門票收益將全數撥捐參與 Lush Live Central 2018 的慈善團體合作伙伴。
5月12日工作坊:https://goo.gl/Ykm7xR
5月13日工作坊:https://goo.gl/5dMSkz

6. 純素咖啡座
以絕不傷害動物為主要理念的純素生活已成為一股新趨勢,如果你仍然認為純素餐單就只有沙律菜和鷹嘴豆,我們的純素咖啡座必定能令你改觀! Habitū 將為你帶來玫瑰口味的純素小食及飲品, SO COCO 供應新鮮水果製作的可口椰子甜品,千萬別錯過喔!

注意事項:
此外,Urban Spring 將會為場內人士提供免費飲用水,我們鼓勵你攜帶自己的水樽以便盛水,Urban Spring亦會提供水樽借用。

Website: https://hk.lush.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ushHK/ www.facebook.com/events/200646847405558
Instagram: @lush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