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新品推出

Loupe 開幕巡禮

日期

2018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五) – 2018 年 5 月 3 日 (星期四)

時間

12:00nn – 7:00pm

Asia/Hong_Kong Loupe 開幕巡禮 日期: 2018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五) – 2018 年 5 月 3 日 (星期四)
時間: 12:00nn – 7:00pm
H410 – H414, Hollywood
場地

H410 – H414,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623 2272 / Sales@loupe.com.hk

Loupe是一個啟發創意的設計創業培育空間,旨在為本土及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工藝師提供與大眾交流的平台。項目由周大福珠寶集團創立、周大福藝術基金全力支持,目的是培養珠寶設計新秀,為他們提供鑽研珠寶製作工藝的創意工作空間。

Loupe四月隆重開幕,一系列特備環節讓您耳目一新:

展覽

  • 霧霾寶石:丹.羅斯加德的「減霾計劃」(20/4 – 19/7)
  • Bonjour Shanghai: 法國設計師 x 周大福 (20/4 – 3/5)
    • 專門店

      由我們資深工藝師、駐場設計師和新晉珠寶設計師創作的首飾,都在專門店限量發售。

      茶室

      您可在這裡寫意偷閒,細味一系列如珠寶般匠心巧手製作的精選咖啡茶飲、手調特飲和包餅糕點。

      教育

      Loupe舉辦各式各樣課程及講座,讓大眾參與、交流設計與工藝心得。

      駐場計劃

      駐場師友計劃,為新一代珠寶設計人才提供設備齊全的工作空間及全方位指導,扶助他們創作和發展事業。

      有關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upehongko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