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特别呈献:A Union of Mischief – 王墒 展览

日期

2019 年 3 月 23 日 (星期六) – 2019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三)

时间

12:00nn – 7:00pm

03/23/2019 12:00 06/12/2019 19:00 Asia/Hong_Kong 特别呈献:A Union of Mischief – 王墒 展览 日期: 2019 年 3 月 23 日 (星期六) – 2019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三)
时间: 12:00nn – 7:00pm
H410, Hollywood
场地

H410,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A Union of Mischief是王墒首个以珠宝为主题的展览,他以独立艺术家和珠宝设计师的双重身份工作, 他的艺术创作激发了他创作珠宝的灵感,反之亦然。王墒的设计意念来源于他对生物的兴趣以及从地质、矿物和其他图像所启发的灵感。

王墒的珠宝创作经常会产生像外星人般的形态,他将其描述为来自科幻平行宇宙的不明生物。他的珠宝旨在模彷大自然 的创意及颂扬人类的科技成就,并参考人类如何转化大自然的形态来创造新的形态。

王墒採用鑽石和彩色的宝石在他的珠宝设计裡, 强调人类社会赋予宝石的商业价值和象徵意义的玄秘。他为所有珠宝作品 给予虚构命名,因为他相信所有虚构想像都值得颂扬。他运用想像力进行虚构创作,并将他们转化成(珠宝)艺术。

A Union of Mischief- 王墒 展览

展期:2019年3月23日至6月12日
有关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