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1%真实介入。赖忆南摄影分享会

日期

2017 年 8 月 12 日 (星期六)

时间

2:30pm – 5:00pm

Asia/Hong_Kong 1%真实介入。赖忆南摄影分享会 日期: 2017 年 8 月 12 日 (星期六)
时间: 2:30pm – 5:00pm
S504, Staunton
场地

S504, Staunton

费用 (港币)

$300

摄影,能还原100%的「真实」吗?

在捕捉幻变的城市光影的同时,心境无心地牵引着相机,构图在刹那间定格,作品呈现出的只是作者之眼,还是真实的纪录?

摄影师 赖忆南每日游走于城市街角,思考何谓「摄影」的初衷。透过他的作品,我们将窥探出「1%真实介入」的理念,以及箇中与台湾导演侯孝贤「还原真实」时间的关系。

讲座后设有工作坊,参加者可以尝试用手机拍摄Snap 作品,赖忆南会为相片作评语,让各位更了解摄影与自我的关系。

R.S.V.P.: https://goo.gl/LMWN8D

有关 photo-now
Website: http://www.photonow2012.com/
Facebook: PhotoNow2012
Instagram: @photonow_artspac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