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艺途画廊: 神曲

日期

10 月 27 日 (星期二) – 11 月 15 日 (星期日)

时间

1:00pm – 8:00pm

Asia/Hong_Kong 艺途画廊: 神曲 日期: 10 月 27 日 (星期二) – 11 月 15 日 (星期日)
时间: 1:00pm – 8:00pm
S510, Staunton
场地

S510,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3485 5336 / info@artprojectsasia.com

艺途画廊很荣幸与「韩国十月文化节」 联合呈现韩国陶瓷艺术家李玧姬香港首度个展《神曲》。定居南韩首尔,玧姬以她极富有想象力和精致的手制陶瓷雕塑,作品交织着欧洲的文学和对象与亚洲的情感为名,是当代最具潜力的新锐陶瓷艺术家。

玧姬的创作灵感来自于十四世纪意大利诗人但丁的史诗《神曲》,亦被认为是世界最伟大的文学作品之一。

但丁的原作诗词以他自身为第一人称,描述了三个境界──地狱、炼狱和天堂的经历; 在玧姬的作品中, 她以一位年轻少女为主角,试图征服生活中的种种人生的考验和生活的磨难。

以诗词中14世纪丰富的欧洲文化为背景,玧姬的雕塑作品中融合了当时欧洲建筑的特色和象征,体现故事中自我发现的旅程和富有力量、希望的故事主题。作品也同时融入了她自己的文化身份和其对文学作品的重新诠释,通过精致的细节、颜色和图案,将陶瓷这门三维艺术大放异彩。

1986年于南韩首尔出生,李玧姬分别于2012年和2008年取得弘益大学艺术硕士(主修陶瓷)和艺术学士(主修陶瓷)。她曾于2013年,入选Clayarch Gimhae博物馆的驻场艺术家,是博物馆致力支持富有创新和实验性的艺术家之一。于2013年度的韩国京畿道国际陶瓷双年展,玧姬是众多国际人才中,被列为前二十名的新兴艺术家之一。

有关ART PROJECTS GALLERY
Website: www.artprojectsasia.com
Facebook: ArtProjectsGallery
Instagram: ArtProjectsGallery
Twitter: artprojectsasia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