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韩国青年艺术家展览:归乡

日期

即日 – 2021 年 1 月 2 日(星期六)

时间

10:00am – 6:00pm (星期二至星期六)
星期一、星期日及公衆假期休息

01/01/2021 10:00 01/02/2021 18:00 Asia/Hong_Kong 韩国青年艺术家展览:归乡 日期: 即日 – 2021 年 1 月 2 日(星期六)
时间: 10:00am – 6:00pm (星期二至星期六) 星期一、星期日及公衆假期休息
6-7/F, Hollywood
场地

6-7/F, Hollywood

主办
驻香港韩国文化院,大韩民国驻香港总领事馆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270 3500/ kcc.hongkong@gmail.com

由驻香港韩国文化院及大韩民国驻香港总领事馆合办的第 10 届韩国十月文化节,今年以「同行」(Better Together) 作为主题,于 10 月至 11 月期间举行逾 20 场的线上活动,包括表演、展览、韩食及电影等,为受疫情影响的香港市民打气。

作为焦点活动之一,「韩国青年艺术家展览:归乡」将于 2020年 11 月 18 日至 2021 年 1 月 2 日假驻香港韩国文化院举行。

是次青年艺术家展览由艺术空间 “Instant Roof ” 的创始人兼导演朴起贤策划,反思全球流行病对整个城市,以及大流行过后的社会所带来的影响。展览分为两部分—首部分展出郑素英、吴连眞和赵珉娥的绘画、装置和摄影作品;第二部分则展出张允瑂和朴世煐近期的影像作品。

展览的题目《归乡》源自二十世纪韩国当代着名女作家朴婉緖《都市的凶年》一书。小说描绘了年轻人如何面对及克服由成年人创造的残酷世界,并从创伤中恢復及成长。年轻艺术家见证了流行病期间人们的焦虑,以敏锐的艺术触觉及独特见解进行创作,通过艺术的力量抗衡世界的不完美。

有关 Korean Cultural Center in Hong Kong
Website: http://hk.korean-culture.org/en/welcome
Facebook: www.facebook.com/kcchongkong
Instagram: @kcchongkong
Youtube: @kcc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