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苧坂恒治陶藝展預覽及日本料理之美學分享

日期

2019 年 3 月 28 日(星期四)

時間

6:30pm – 9:30pm

03/28/2019 18:30 03/28/2019 21:30 Asia/Hong_Kong 苧坂恒治陶藝展預覽及日本料理之美學分享 日期: 2019 年 3 月 28 日(星期四)
時間: 6:30pm – 9:30pm
S303, Staunton
場地

S303, Staunton

費用 (港幣)

$300

查詢

+852 6875 1961

於陶藝家苧坂恒治的個展正式開幕之先,和家工藝將舉行特別的烹飪示範和清酒配對活動。
 
為了呈現苧坂恒治所創作的陶瓷作品之實用美學,和家工藝特意邀請了日本料理師——皆木直子,現場示範製作簡單而賣相優美的日本料理,並展示在苧坂恒治絢麗的陶瓷作品上。

我們還預備了外池酒造店(栃木縣最著名的清酒製酒廠)的精選清酒,以配搭當晚烹煮出來的不同料理。這次活動不但能為你帶來不同感官享受,我們還深深希望能成為你的啟發,開展使用手造陶瓷器物的日常生活。

誠邀你當晚前來和我們一起享受這個美好的開幕預覽。

R.S.V.P: www.wakaartisans.com/store/p1439/Koji_Usaka_Exhibition_Preview_%26_The_Art_of_Japanese_Cooking.html

有關 Waka Artisans
Website: www.wakaartisans.com/events
Facebook: Waka Artisans
Instagram: @wakaartisan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